十云.

Mr.Hoover.

【贝尔托特x你】

◎贝尔托特x你 女性向
◎“你”是一名高中生,十七岁,身高175cm,黑发黑眸。是学校中少有的东方人。与贝尔托特同班。
◎大杂烩校园设定,因为要谈恋爱所以课程不是很繁重(。)
◎文中没有腐向cp。
◎未完。

“贝尔托特啊,就是那个……很高,黑色头发,M字刘海,棕色眼睛的男生。”
“贝尔……嗯……你说胡佛?”
闺密皱了皱鼻子,好半天才想起逼问你半天才含羞答出的“很有好感的男孩子”是谁。
“经常和莱纳在一起的大个子?——我还是比较喜欢莱纳呢。”
“对呀对呀,他好帅的!”
你默默望着好友们愈发兴奋地讨论起“莱纳到底有几块腹肌会不会像拼音九键一样排列”,顺便忘了你和你的贝尔托特。
……我的。
你悄悄在心底重复。

于是,你很俗套地、又无可避免地再次回想起,与贝尔托特的初次见面。
除去所有累赘的华丽辞藻,剥开层层叠叠的繁复修饰,那时你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觉是什么呢?
温柔。
在满礼堂的浅系发色中,寥寥数人的黑发格外显眼。你慌张地踮起脚靠发色寻找不小心挤散的好友,不期然对上了一双焦糖色的眼睛。
你好像一瞬间就陷进去了。
好……好温柔的眼睛……
眼睛的主人有着与你相同的黑发,个子极高。他的视线在你身上停顿了两秒后,扯开了一个很浅的微笑。
……有点可爱。
也许微笑只是你的错觉?但你仍然愉快地记下了他的棕色眼睛,他的黑发,他的笑容。
还有他的名字。
贝尔托特 · 胡佛。






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贝特太可爱我已经升天了——
胡言乱语ing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